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生死存亡 黃創夏驚曝反撲國瑜黨

韓國瑜上午在嘉義縣中埔舉行座談會。(記者許麗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持續崩跌,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今天中午公開直言:「韓國瑜即將面臨國民黨內『積怒已久』的大反撲。」

黃創夏說,「仗勢欺人者,人必反欺之」,先前韓流勢不可擋,韓國瑜趾高氣揚,國民黨只能在韓粉脅迫之下,低頭、配合,敢怒而不敢言,「如今韓國瑜不斷自爆,聲勢無量下跌,民調不但突破『25%』死亡線」,他坦言最後結局,路人皆知。

「國民黨最後的恐懼也發酵了」,黃創夏研判韓國瑜還有「國瑜黨」,仍然可以挾眾奪取國民黨的黨權,「這才是國民黨最後的生死存亡關頭了」,他認為,眼看「國瑜黨」氣衰,原本隱忍的「國民黨」,也必須集結、反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