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小禎終於簽字離婚!認玩完李進良12年婚姻

小禎離婚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胡瓜女兒小禎因李進良偷吃,婚姻風風雨雨不斷,不過今爆出小禎為了新歡壁紙小開丁春霆,有意與李進良離婚,《聯合報》則報導小禎認了離婚:「簽字了,只是沒刻意要跟大家說,我跟他其實已經沒關係了。」

小禎被拍到與丁春霆疑似同居,李進良也有新歡田欣,過去2人遲未離婚,外傳原因是顧及女兒emma還沒18歲,希望給她一個完整的家,但如今小禎真的離婚,「這次真的簽了,想說低調就好」。而她過去與李進良已分居6年多,夫妻關係已名存實亡,2人一度靠女兒emma有回溫跡象,但最終隨著丁春霆的出現,才終於讓小禎狠心決定斷開李進良。

對此求證李進良則是已讀不回,尚未對斷開小禎做出回應;而小禎於戴高樂機場受訪,證實簽字離婚,本來她一心希望爭取獨立監護權,但最終是與前夫李進良共同監護,她說:「謝謝關心,共同監護是一定的,我跟阿良在一起那麼久了,永遠都是她的爸爸媽媽,這件事本來是家務事不想對外講的,因為主要還是擔心emma,她也大了,我們不太想對外去講,怕她會被霸凌還是被其他同學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