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瘦回國小體重 她警告恐遭遇「可怕後果」

小甜甜透露已瘦回國小時的體重。(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近來瘦身有成,日前透露已經瘦回20年前國小時的體重,讓不少人讚嘆她減肥的毅力。不過「通靈大師」江嘉葉看到她的鏟肉成果,驚呼差點認不出來,但也直言:「人的胖瘦在命格中早就注定,何時胖何時瘦,大都是命中注定,人為的增肥、減胖是很難違背命格。」表示胖瘦也是受到命格格局影響,但如果硬去改變,恐影響身體健康。

小甜甜過去體型較豐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提到,小甜甜命中格局屬於少年該瘦運勢佳,中年肥胖財運豐富,但她自身的肥瘦沒配合命運轉折,會減低她本該有的好運,在事業財庫上要很辛苦求得,明後年她的運勢不錯,但若能稍再豐滿些,應該更惹人喜愛,運勢也會再往上一層,但若一直如此瘦,不只健康會出問題,腸胃應注意,事業上也會減分,並建議小甜甜適中體重即可,別太瘦破壞自己的命運。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另外,江嘉葉也提醒整形會影響運勢,由於現在醫學科技發達,不少人為了讓自己外表更好看,選擇透過醫美進廠加工,江嘉葉說:「愛美是天性,能讓自己美麗也愉悅別人,何樂而不為,只是最怕就是把自己的好運整壞了。」因此她建議若有整形的想法,應先了解自己的面相吉凶處再行動,免得受了苦又壞了運,並舉例男星白雲減肥後星運走弱,氣場整個萎縮,不得觀眾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