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與辰激瘦10公斤飄出歐巴味 嘆戀愛總收好人卡

張與辰睽違1年推出新作品。(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張與辰睽違1年推出新歌《爛配》,寫出配角心聲。談起現實生活,張與辰說:「我的愛情觀是個不懂得主動的人,所以就算遇到了心儀對象,都不太敢表白,就算有機會表白也會被發『好人卡』。比較常發生的就是我都在聆聽和安撫自己喜歡的人訴說她的愛情,自己默默當個配角。」

張與辰睽違1年推出新作品。(種子音樂提供)

將於25日迎來生日的張與辰正好遇上推出新作品,他笑說這就是種雙喜臨門,「感謝公司今年安排在生日的時候讓我推出新單曲,像是壽星送禮給歌迷朋友的概念,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一份禮物。」為了維持最好的一面送給歌迷,他特別減肥,已順利減下10公斤。

張與辰睽違1年推出新作品。(種子音樂提供)

不只歌手身份交出成績單,張與辰在擔任製作人也累積不少作品,和李玟《過完冬季2019》、Selina、王子、周蕙等。張與辰分享:「我喜歡歌手把我當朋友和夥伴來看待,透過互動讓彼此拉近距離,會開玩笑或聊一些音樂外的事降低壓力。記得有一次錄製毛弟的歌曲,錄到一半,因為當時很瘋寶可夢,我們還跑到附近公園去抓寶,回來的時候心情特別愉快,高音也飆上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