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不是珍奶小籠包 兩名日女星吃到這個「決定移民台灣!」

記者賀靜賢/專訪

日片《戀戀豆花》在本屆京都影展亮相,片中飾演「準母女」的大島葉子、MOTOLA世理奈,去年秋天來台出外景,走訪台北和台中的知名景點,也嚐了各式美味。一如片名,兩人對於豆花、豆花配料甚至豆漿念念難忘,聽說台南跟京都一樣有古都風,還想一探究竟。

大島葉子(左)、世理奈在《戀戀豆花》中飾演「準母女」。(記者賀靜賢攝)

大島葉子曾隨好萊塢大片《沈默》在台灣出外景,一待就是2個月,還學會幾句中文,拍《戀戀豆花》已熟門熟路。她說很喜歡台灣,不只是食物美味,也愛人情味,「(台灣的)食物實在太神奇了,吃很多也不會胖」、「我都已經喜歡到很想去定居了!」

大島葉子(左)、世理奈對台灣的豆花念念不忘。(記者賀靜賢攝)

21歲的世理奈和大島感情好,有一天自己逛街,發現一家豆漿好美味,立刻跟大島分享,當時兩人快要開始拍攝,所以趕快去買外帶,再搭計程車趕去拍戲,現在想到這件事,還覺得好笑。

《戀戀豆花》以台灣為背景,將嫁給世理奈父親的大島,帶著「準繼女」到寶島一遊,兩人透露導演今關明好才是真正的「台粉」,在京都影展合體時,今關還送世理奈一個台灣製的帆布包,她們都想向他請願快點拍續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