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知道嗎?新婚老公慘遭謝和弦批「很不會做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和老公李榮浩新婚剛滿一個月,沒想到還沉浸在新婚喜悅中的李榮浩,竟無端慘遭謝和弦重炮抨擊。

李榮浩(右)和楊丞琳新婚才一個月,無端中箭被批。(翻攝自臉書)

原本謝和弦和李榮浩同是華納歌手,但最近謝和弦和公司提前解約,今(22)他突然發文抨擊李榮浩,談到:「講一個笑話,當初我跟華納音樂說,快簽下李榮浩吧,他的音樂很棒有市場,現在他老爺不爽視覺照片,不喜歡,叫台灣印刷廠所有員工一個晚上不眠不休,印出新的給他,真的很不會做人。」

謝和弦又開炮罵人。(翻攝自臉書)

罵完李榮浩,謝和弦話鋒一轉提到:「後來高爾宣就簽給陶山音樂了,高爾宣比較會做人。」對於謝和弦影射李榮浩耍大牌做法,華納音樂今天不願多做回應,另外因為謝和弦已和公司解約,華納說,也不方便再幫謝和弦回應。

李榮浩本週六將到小巨蛋開唱,沒想到卻在開唱前慘遭謝和弦爆料修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