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玉女41歲再現身 凍齡顏值竟完勝19歲女兒

石黑彩(右)帶長女玲夢(左)上節目,母女倆顏值引起熱烈討論。(翻攝自日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女團「早安少女組」前成員石黑彩,19年前帶球嫁給人氣樂團「月之海」鼓手真矢,先後誕下兩女一子。現年41歲的她,日前帶著懷有星夢的19歲大女兒玲夢到節目亮相,卻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因為玲夢外表完全遺傳老爸基因,一點都找不到美女媽媽的影子,母女倆站在一起,凍齡的石黑彩根本完勝玲夢,甚至被嘲笑是「近年最醜星二代」。

玲夢公開與爸爸真矢、媽媽石黑彩的合照。(翻攝自日網)

玲夢坦言想追隨父母腳步,進入演藝圈當歌手。(翻攝自日網)

玲夢受到明星爸媽的影響,對演藝圈懷有憧憬,日前她在節目中坦言想入行當歌手,目前已經開始學聲樂,還透露自己跟媽媽石黑彩的歌喉其實不太相同,因為媽媽擅長唱低音,她則不擅長,更公開自己與父母的合照。

石黑彩(右)與真矢(左)夫妻感情甜蜜。(翻攝自石黑彩部落格)

節目播出後,玲夢的樣貌立刻引起話題,許多網友認為,玲夢並沒有遺傳到媽媽的高顏值,反而跟爸爸真矢一樣都有張肉餅臉,還發現她有參差不齊的爆牙,紛紛留言:「整張臉就像爸爸」、「完全輸給了41歲的媽媽」,還有人毒舌稱母女倆站在一起的模樣,簡直就像公開處刑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