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彩樺火辣深V宣傳新節目 開黃腔曝想跟他合作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彩樺今(22)穿著深V高衩禮服,火辣出席華視新節目《女王當家》,為了宣傳新節目,更大方躺上流理台擺出撩人姿勢。被問到想合作的男藝人,她說是溫昇豪,因為「想吃生蠔」,玩笑話逗樂眾人。大女兒黃于庭今也特地送上魚湯替媽媽加油打氣,母女倆大玩親親。

王彩樺擔任《女王當家》主持人,自豪嘴唇性感。(記者胡舜翔攝)

王彩樺(右)和女兒黃于庭玩親親。(記者胡舜翔攝)

王彩樺與余天、李亞萍多次合作,今聽聞余家女兒余苑綺癌症復發,忍不住紅了眼眶。她透露余苑綺一直是個開朗陽光的小孩,沒想到又遇到病痛折磨,她上次跟余天見面已經是2個月前,「真的非常捨不得,天下父母心,這個痛真的很痛,夜深人靜一定爆哭,不知道怎樣幫忙,希望他們可以撐過去,我再找機會去看看苑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