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詩梅甜蜜揪老公直播 親洩「肚皮」動靜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2019玉富伸展台 大地時裝秀」在花蓮玉富自行車道東里鐵馬驛站舉行,伊林名模王思偉、國民造型師李明川、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日前同赴花蓮擔任評審。花蓮媳婦杜詩梅,擔任晚間創意走秀主持人,活動前還開直播和民眾分享名模後台,為活動提前暖場造勢。

杜詩梅擔任主持人。(伊林娛樂提供)

杜詩梅和老公從花蓮開車到玉富,提早逛潮農市集、看美景,連老公也入鏡直播,她說自己一日打工,很久沒有化全妝:「晚間的創意走秀,當然要由我這個創意的主持人來主持!」杜詩梅透露「玉富」和「孕婦」諧音很像,當初經紀人要她把時間空下來,她答應笑說:「好合適,我假孕婦啊,我可以上台!」

李明川(右)、王思偉一起體驗風味餐。(伊林娛樂提供)

征戰過紐約、米蘭、巴黎等時裝週的名模王思偉首度擔任評審,和老神在在的李明川相比,她既興奮又緊張,笑說前一晚緊張到失眠,事前還向李明川請益。王思偉說:「參賽者朱柏諺的服裝用色濃烈,剪裁大方,個人蠻喜歡他用大膽簡單的手法詮釋旅行的自由,融入自然中雖然不花俏卻也顯得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