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艾成暴瘦26公斤 王瞳出軌一句話不怪她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艾成、林道遠及楊繡惠近日登上《MUCH金點秀》分享創業甘苦談,近日因王瞳與馬俊麟認了偷情,艾成儼然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但10月2日錄影當天艾成精神抖擻,甚至被主持人張秀卿問:「怎麼還不結婚?」他也僅是苦笑不回答,絲毫沒有不悅神情,邵大倫也補槍問:「有什麼話想對王小姐說?」楊繡惠跳出來擋刀,罵張秀卿:「哪壺不開提哪壺,有問題是要怎麼結婚啦!」艾成趕忙打圓場:「沒有啦,很好,不要那麼氣,是我的事情。」展現暖男舉動。

王瞳認偷情馬俊麟,艾成(圖)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年代MUCH提供)。

艾成在節目上熱情唱跳《失戀陣線聯盟》,載歌載舞帶嗨現場氣氛,主持人邵大倫誇讚艾成總能帶嗨錄影現場的氣氛。艾成也表示已經瘦了26公斤,張秀卿趁勢虧他:「失戀之後自然就會瘦了!」艾成傻笑推走張秀卿。而張秀卿提及結婚話題時,艾成多年好友林道遠在一旁直呼:「這好敏感!」艾成也僅僅是苦笑,不願多談與王瞳之間的事情。

林道遠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把工作重心從演藝圈移往餐飲副業的主因,他說:「我又不帥,不是當男主角的料。」讓張秀卿笑回:「很有自知之明。」林道遠5年前開始做海鮮燒烤店,3小時翻桌100多組客人,門庭若市。艾成還爆料,甚至連吳宗憲到現場用餐,都因為插不上位置,只能先回家。而副業是賣保養品的楊繡惠則不改愛開玩笑的個性,「我在三重有間店,明著賣保養品,暗地裡做黑的。」張秀卿搶著報名要去上班,楊繡惠毒舌「沒有這麼肥的」,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