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盈潔驚傳中風 險失聲幸賴貴人神救援

陳盈潔一早傳出中風消息。(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甫過66歲生日的台語資深歌后陳盈潔,驚傳年初中風,當時一度說話不清楚且傷及喉嚨,還意外披露一段不為人知的感人故事。

時報周刊》報導,陳盈潔吐露年初的某天剛睡醒,突發現說話含糊不清,「不過當天我有表演行程,只能硬著頭皮到場獻唱」,當時她一上台,同台的已故藝人賀一航還幫忙緩頰解釋,同時號召眾人一同與陳盈潔合唱,化解場面尷尬景象。

已故資深藝人賀一航。(資料照,中視提供)

當下,陳盈潔對賀一航幫忙感動萬分,如今想起,她不禁感嘆:「真多虧賀一航幫忙,還好當天有他在,原本我們還約好下次一起合作,可惜沒下次了!」陳盈潔回憶,當時她中風症狀還算輕微,因為那次小中風,她現在特別重視飲食要清淡,且改掉熬夜壞習慣,晚上10點就上床睡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