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亦菲挺港警惹毛歐美網友 花木蘭突爆大規模重拍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迪士尼公司日前公佈真人版《花木蘭》由中國女星劉亦菲飾演,隨著「反送中」氣氛持續升溫,不少藝人抓緊機會表態挺港警,劉亦菲也在微博表態「我也支持香港警察。」引來歐美網友不滿,發起拒看活動。不過《花木蘭》遇到的危機不只如此,近日更傳出試映的反應不佳,恐要再花4個月的時間重拍。

《花木蘭》傳大規模重拍。(翻攝自微博)

真人版《花木蘭》開拍後,就對外表示經典主題曲《倒影》、《男子漢》不會出現,而花家的守護神木須龍,李翔也都被消失,還有消息指出木須龍的角色將會被鳳凰取代,種種改變都讓電影未上映前,就讓動畫版粉絲相當崩潰。據外媒報導,《花木蘭》原本預計於2020年3月在北美上映,但近日因試片的反應不佳,10月起將展開大規模的重拍及補拍,將會以重大戰爭場片作為主要調整。

但此項消息尚未被證實,也有一說指出,「雖然《花木蘭》會補拍,但只是細微的追加拍攝,沒有要補或改整場戲,不是大規模,時間也不是4個月而是1至2週。」但兩者都尚未被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