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豬哥亮不敢碰她?女星驚爆根本原因

周思潔對感情仍有期待,比較在意另一半有無責任感。(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資深玉女周思潔宣布重返歌壇,她在17歲就赴日本發片,就因為會唱日文歌,被秀場天王豬哥亮欽點作秀,至於當年是否常被搭訕?她笑說:「我的個性就是不沾鍋,收工就是回家,每天在後台看書,大家看到我連黃色笑話都不敢講。」更因不抽菸、不打牌又不交男友,不食人間煙火的個性常被前輩虧「暴殄天物」。

周思潔宣布重返歌壇,推出新專輯《傻傻的花》。(記者潘少棠攝)

周思潔在70年代參加台視新人獎奪下亞軍,立刻被日本King Records看上,曾赴東京發展一年,當時她推出3張日文唱片,隔年卻因簽證問題,放棄留在日本發展機會,返台後她趕上台灣最興盛的秀場時期,每天都忙著跑餐廳秀與歌廳秀。

憶起當時的秀場時光,周思潔說:「像是豬大哥是很疼愛我的長輩,他那時喜歡我唱日本歌,覺得我的秀比較有東洋味。」她很感謝豬哥亮提拔,不過卻因為個性害羞,與這些綜藝大哥都是點頭之交,久而久之大家發現她太「無聊」,私下連飯局也不會約她。

周思潔為新專輯,復刻當年在秀場的造型。(萊格悠提供)

周思潔在年輕時忙著工作沒空戀愛,淡出演藝圈轉往商界發展,又遇到被倒債的人生打擊,每天忙著教課、償還債務,她無奈嘆:「是不敢給機會,也不能給機會,到了現在媽媽還是偶爾唸,要我有好的趕快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