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直播「仙氣噴發」正翻! 陳沂點破她「不能復出」驚人真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謝忻在今年6月與阿翔爆發不倫戀,當時阿翔駕駛BMW、搖下車窗與謝忻激吻,雙方形象重挫。睽違4個月,謝忻主持新節目宣告復出,並在昨(21日)與好友陳沂開直播,不過謝忻重生後,整個人仙氣噴發,網友根本沒在理會謝忻緋聞,一面倒狂讚:「謝忻好美!」

陳沂(左)、謝忻(右)交情深厚。(翻攝自臉書)

陳沂一開場就說:「這個地點很用心,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特別借了案發現場。」該花店門口就是阿翔、謝忻喇舌地點,還虧謝忻說:「門口應該放妳人型立牌!」謝忻則尷尬唱起:「過去讓它過去~」之後陳沂也直接問說:「那妳跟阿翔還有聯絡嗎?」謝忻則是大翻白眼。

陳沂(左)、謝忻(右)合體直播。(翻攝自臉書)

謝忻被勒令停工後,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陳沂也誇讚說:「妳人生不會比現在更瘦,趕快去發行全裸寫真!」由於太多網友盛讚謝忻好美又好瘦,陳沂則說:「妳太瘦!大家跟妳同台壓力太大,妳活該不能復出!」

不過,謝忻與陳沂直播一事,似乎收到演藝圈人士關心:「妳不要跟三斤直播,太危險!」對此,陳沂直接嗆爆資深藝人:「演藝圈就是有一些老人家,看不起Youtuber、網紅圈,有多少人想來我直播,我不想跟他們同台,你們這些人不要老活在過去,看我直播的收視率,海放你們的收視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