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欣晨揪韓國歐巴跨海戀愛 沙灘漫步搶看第一道曙光

王欣晨推出新歌。(歆動音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王欣晨推出新專輯《選擇CHOICE》後,21日再上線新歌《Hide and Seek》MV,特別找來男團The King的隊長Sejin合作拍攝,兩人在海灘上浪漫跳起雙人舞。王欣晨最也盡了地主之誼,帶著Sejin在信義區散步,享用韓國烤肉。

王欣晨推出新歌。(歆動音樂提供)

王欣晨因參加成勛台北見面會,認識了成勛師弟Sejin,留下聯絡方式後,回去開始聊天後變成朋友也種下合作契機。拍攝當天,其實整個團隊半夜就從市區出發,漂亮的黃昏舞景其實是搶拍到的第一道曙光。

王欣晨(右)與Senin合作拍攝新歌MV。(歆動音樂提供)

錄製《Hide and Seek》英文版錄音時,製作人特別誇讚王欣晨詮釋的英文情感特別豐沛,她才透露因為去台中錄音室錄音時,老闆Derrick都會準備小小獎勵,只要錄音結果良好,就會有台中的美食之旅,如燒烤、麻辣鍋、炒泡麵,美食的激勵效果果然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