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自爆原本不看報!日導驚訝台灣觀眾政治敏銳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片《新聞記者》導演藤井道人昨(20)晚來台宣傳,該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融入多起日本引發熱議的政治事件。藤井道人坦言過去沒閱讀紙本報紙的習慣,起先婉拒本片執導邀約。但製作人不斷拜託,告訴他:「你只要身處在民主國家,就不可能與政治毫無瓜葛。」成功說服他。

《新聞記者》導演藤井道人昨晚來台宣傳,感謝台灣觀眾熱情參與。(天馬行空提供)

由於他的祖父本身也是台灣人,讓他對台灣觀眾的政治敏感度大表肯定,表示自己在日本學中文時,「某次到教室,發現所有台灣籍老師全都請假,因為他們都回台灣投票了」,讓他大感震驚。

原本他擔心因接拍該片,自己電影生涯就此凍結,「所以我將這部電影當成是我最後一部作品,不顧一切地完成了」!該片11月15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