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輝聽交響樂違規拍照 網怒譙柯文哲馬屁拍到失去首都尊嚴

2019/10/21 22:21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今(21)傳出中國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到國家音樂廳欣賞交響樂,台北市政府不僅讓李享受高成本維安警力,更被投訴違反規定在廳內拍照,此事引起軒然大波,網友不僅批李文輝「沒文化水準」,更怒譙台北市長柯文哲「馬屁拍到失去首都尊嚴」。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與中國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北市府提供)

李文輝今日與柯文哲會面,不過傳出遭民眾投訴,李昨晚至國家音樂廳欣賞交響樂,不僅高規格維安,在音樂廳包廂恣意照相攝影,而北市交團長何康國、北市國團長鄭立彬正好坐在身旁,雖然最後被音樂廳工作人員制止,但仍止不住網友怒火。

中國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網友紛紛怒罵李文輝「沒水準」、「素質真低」,更有網友直指「柯文哲拍馬屁,搞到失去首都尊嚴,兩團長拍馬屁,連藝術尊嚴都不要了,真的是噁心兼沒品。」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