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轉移肺、肝 余天哽咽:希望女兒度過這一關

余天談到二女兒診斷出直腸癌復發,難過拭淚。(記者陳心瑜翻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天36歲女兒余苑綺上週生下二寶,今(21)傳出她直腸癌復發,癌細胞已透過淋巴擴散到肺、肝,余天稍早親口證實消息,一接到電話,聲音藏不住濃濃哽咽,他難過說:「狀況真的不好,我剛剛晚上6點多才接到報告,正在跑攤真的忍不住……(一陣沉默)唉不管了,不管選舉選贏選輸,我只希望我的女兒可以度過這一關。」

余苑綺確定癌症復發。(資料照,記者粘湘婉攝)

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3期,經過12次化療後抗癌成功,突破百萬分之一機率,接連生下女兒樂樂、兒子。余天表示,余苑綺在生產前就咳個不停,咳了四五個月都不會好,家人覺得奇怪,等她生產完請醫生照X光,才發現肺部有陰影,今報告出爐,確認癌細胞已從淋巴轉移到肺、肝等處。目前余家人只告知余苑綺肺部有長東西,明天余苑綺會先去裝人工血管,先以化療治療為主,之後再安排手術切除癌細胞擴散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