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床上最壞 男星每天晚上自己來!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紅杉娛樂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讓人發現藝人床上的態度果然叫人嚇傻。

何美(左)、派翠克螢幕前假戲真做,一吻是否就此定情?(紅杉娛樂提供)

甫發行新單曲《真的很派》的網紅派翠克,在被他人嘲諷不會唱歌的刺激下,索性大開饒舌之門,專走無厘頭的風格。

從作詞作曲、編舞、導演,到一路推出自己的作品,或許沒有驚世駭俗,但DIY的成就感,擺脫了只能活在模仿別人下的陰影,自創的派派舞更是游走尺度邊緣,現場一段床上甩手的風流樣,讓人大喊「小壞壞」。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距離最是讓人傷心。主持人何美(左)、派翠克。(紅杉娛樂提供)

派翠克與主持人何美其實早已是認識六年以上的好朋友,倆人在床上直接拋出心中深藏許久的愛情問答。看似玩世不恭的派翠克,工作時極為嚴肅。從自己練剪片、拍片到發想腳本,曾經挑戰一個月每日更新影片的目標,看似背負壓力依然能樂在其中,之後更推出一系列說唱模仿和「我們與餓的距離」,證明自己嶄露頭角的實力,雖然仍有許多酸民不滿意,但要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積極擁抱喜歡你的粉絲,因為他們才是花最多心思在你身上的。」

紅杉娛樂出品的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每週一、四晚上10:00,與大家一起床上聊是非、聊八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