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嘆失隱私 只求逃離現實

對劉以豪來說療癒就是躲進大自然。(GQ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原本在南韓就小有名氣的「花椰菜村長」劉以豪,憑藉《比悲傷更悲傷的事》一路紅到日本,這件事對劉以豪來說應該感到很高興,但他透露,成名復出的代價就是「隱私」。

劉以豪覺得他在工作上就是盡可能的尋找到平衡之道。(GQ雜誌提供)

劉以豪雖然看起來就是一副「暖男臉」,做人也非常親切有禮,但他不是沒有野心和壓力,而是知道自己舒緩壓力的方式,那就是逃出鏡頭,躲到無人聞問的山間林澗過幾天與世無爭的日子。

走紅之後劉以豪身邊雖時有人跟著,讓他覺得「太誇張了吧」。(GQ雜誌提供)

雖然曾經以歌手等身分出現在螢光幕前,劉以豪其實一直都表現得很平穩,沒有突如其來的高峰;也沒有悲慘欲絕的低潮。今年他帶著家人一起到義大利玩了一趟,吃晚餐時,想起這是67歲的父親第一次到歐洲,他覺得很感動,感動到想哭。

「該戰鬥的時候就好好戰鬥;戰鬥之後就好好享受消失的時光」這是劉以豪的處世哲學。(GQ雜誌提供)

露營是劉以豪解放自己壓力的方法,因為在大自然裡沒有人的紛擾,靠著想像跟風、水、山、林共同對話相處,漸漸地也能覺得自己被療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