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鬆口「五月天趕場台北跨年」 再爆大咖韓星也會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黃子佼今(21)錄製《超級同學會》,他透露忙完金鐘後,接下來就要忙尾牙、跨年,坦言還沒時間消化鍍金的感受。今年也是黃子佼睽違十幾年以來,再度接下台北跨年主持,笑說前幾天有請Lulu想一下新點子,表示會從服裝著手、展現不同創意。

黃子佼主持台北跨年。(華視提供)

睽違多年接下台北跨年,問及會有什麼大咖?黃子佼笑說:「五月天他們演唱會9點才開始,大家掐指一算也知道!」間接證實了五月天會現身台北跨年一事。此外,黃子佼透露說大家矚目的韓星也會到,意味著卡司陣容龐大。

談及尾牙,黃子佼透露目前接下15場,坦言近年尾牙越來越少,但他仍義氣相挺李炳輝,表示有找李炳輝表演,主持費打9折,目前李炳輝已接到3場。對此,黃子佼也說曾想包紅包給李炳輝,但對方說:「不用!」讓黃子佼非常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