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戶外專業飛場實測Bose太陽眼鏡耳機 音質大推

專業戶外飛場實測Bose太陽眼鏡耳機,音質大推。(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Bose最近推出了太陽眼鏡耳機,不少人好奇這到底是什麼玩意,雖然Bose向來在「音質」方面很有口碑,但這款太陽眼鏡耳機真的「可以嗎」?

 《自由時報》記者本身測試,在室內的環境下,Bose太陽眼鏡耳機的音質相當好,聽音樂的清晰度和臨場感,就像在耳邊放一台立體聲喇叭,讓人驚喜。不過戶外的表現一樣這麼好嗎?這部分找來福德飛行協會飛友Payton一同進行實測。

Bose太陽眼鏡耳機,售價6800元。(記者吳佩樺攝)

飛友Payton戴上Bose太陽眼鏡耳機,親自體驗。(記者吳佩樺攝)

 測試的地點是在吵雜的福德飛場,Payton戴上Bose太陽眼鏡耳機操作直升機,他說:「雖然飛場很吵,但戴上Bose太陽眼鏡耳機聽音樂完全不受影響,十分清楚,音質很棒。同時能用來接聽、撥打電話。」因為內建電池,他認為剛戴會覺得有點重,但一下就習慣。

 Bose太陽眼鏡耳機的操作很簡易,先下載Bose Connect App連接手機,操控鈕在耳機右下方,按一下暫停或播放音樂;按二下下一首;按三下上一首;有來電時,按一下接聽電話,亦能播打電話,例如長按叫出Siri,請Siri打電話。

Bose太陽眼鏡耳機,操控鈕在耳機右下方。(記者吳佩樺攝)

Bose太陽眼鏡耳機,外型偏豪邁。(記者吳佩樺攝)

Bose太陽眼鏡耳機,採用吸磁式充電。(記者吳佩樺攝)

實際測量Bose太陽眼鏡耳機,重量46公克。(記者吳佩樺攝)

 整體來說,Bose太陽眼鏡耳機的音質值得被大推,充飽電約能連續聽音樂3個多小時。但仍有一些可以改進的地方,包括不太適合已有戴眼鏡者;外型偏豪邁,比較適合男性;不容易聽到環境音,如果是在大馬路上使用必須注意交通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