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搞不出名堂 他爆接下來關注這個?

韓國瑜放「韓假」拚總統大選。(記者王善嬿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放「韓假」拚2020總統大位,但對他總統大選的格局會有改變嗎?「人渣文本」一席話說出關鍵點。

韓國瑜離開高雄專心搞選舉,但他真能搞出什麼名堂嗎?化名「人渣文本」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認為,韓國瑜和蔡英文總統的民調若一直無法拉近,那接下來的重點就是「立委選戰」。

「在立委正式報名之前,各地區隨時都可能殺出改變戰局的新候選人,這些人雖然不見得能當選,但鐵定能讓某些人落選」,人渣文本暗示總統大選的結果似已大致底定,除了立委選戰是接下來關注焦點,不分區名單也讓各黨政客們陷入苦痛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