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豆先生DNA超強!兒子神複製長相曝光

「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左)與兒子班傑明長相激似。(翻攝自太陽報)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豆豆先生》絕對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由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所飾演的豆豆先生以極具特色的身體語言打破各國的文化差異,擄獲全球男女老少的歡心。其實他膝下兒女有著超高顏值且事業有成,其中26歲的兒子班傑明(Benjamin Atkinson)更即將成為軍官,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直呼「父子長相根本一樣!」

班傑明並未繼承父業進入演藝圈。(翻攝自太陽報)

班傑明與爸爸羅溫·艾金森有著酷似的外貌,但兒子從未打算繼承父業進入演藝圈,反而選擇了走軍事路線。 他曾以進修官的身分,入讀著名軍事學校「Sandhurst Military Academy」,成為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的師弟。

班傑明(右)將加入英國廓爾喀軍團為國效力。(翻攝自太陽報)

據了解,班傑明目前在尼泊爾學習當地語言,3個月後便會加入以「作戰勇猛頑強忠誠」著稱的英國廓爾喀軍團,為國效力。而他的照片近日曝光,許多網友都驚呼「父子兩根本長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