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卜選不上…韓粉瘋譙「唬爛神棍」!鳥卦師氣炸回擊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王馨怡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鳥卦師王馨怡過去曾多次算高雄市長韓國瑜,卜卦直言「一定選不上」,不料似乎遭瘋狂韓粉盯上,不斷遭到攻擊,昨王馨怡表示目前已經受不了。

王馨怡遭韓粉侵門踏戶。(王馨怡提供)

王馨怡先前曾替韓算出「乙巳籤」,斷言韓絕對不會當選2020,她透露韓粉侵門踏戶到臉書亂罵一通,說她是神棍到處唬爛詐欺,她昨氣炸:「只有無腦的人才會挺一個空口說白話,你們煩不煩還恐嚇,我無黨無派,為老百姓著想我一定挺。」韓粉則繼續譙:「誰跟你說我挺(韓),我挺我自己,去當地問天宮廟,卜個籤,好嗎」,王馨怡則表示不願再浪費唇舌繼續吵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