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冷感怎麼辦 苗可麗一句神解冒雞皮

《同居時代》主持人苗可麗(右)要許孟哲演情境劇。(麥卡貝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麥卡貝推出實境戀愛節目《Co-Living同居時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節目中MIYA被禹森打槍,即使聽到禹森對別人有興趣也不死心,還表示想跟禹森一起去印度玩,堅持尬聊的毅力讓主持人苗可麗都傻眼,直呼:「男生都已經拒絕了,怎麼女生還是不懂?」

《Co-Living同居時代》MIYA跟禹森(右)單獨來到咖啡廳聊天。(麥卡貝提供)

苗可麗更在節目中即興出題,要許孟哲上演情境劇,模擬禹森跟MIYA「尬聊」情況,苗可麗要許孟哲問她:「性冷感怎麼辦?」讓許孟哲頓時尷尬笑說:「可麗姐這樣太突然了!」苗可麗見狀,改要另一位男來賓問她,男來賓說:「你喜歡我,可是我性冷感怎麼辦?」苗可麗展現女人味的一面表示:「讓我當你的微波爐,把你融化!」讓在場來賓都起了雞皮疙瘩。苗可麗笑說,有些人就是這樣,對方話中有話,擺明對你沒興趣,卻還要硬接話,「尬聊」就會讓人不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