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仔很忙!周杰倫演唱會彈古箏秀一手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今(20)晚在上海完成第4場全新世界巡演「嘉年華」,演出充滿亮點,獻唱《紅塵客棧》時,他還親自彈奏古箏,鋼琴、吉他、古箏等樂器樣樣通,讓粉絲讚嘆不已。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演上海場。(杰威爾提供)

而周董演唱會上各個段落的串接也頗具巧思,像是旋轉木馬啟動歡樂的嘉年華氣氛,但之後音樂變得詭異,帶出他唱《夜的第七章》。他喜歡默劇、魔術,特別安排默劇演員與觀眾魔術互動,而默劇演員射鏢靶,帶出《牛仔很忙》這首歌,現場就復刻了當年《牛仔很忙》的MV場景。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演上海場。(杰威爾提供)

由於演唱會製作費高達2億台幣,很多道具十分華麗,像是演唱到《夜的第七章》時坐的古典雕花座椅,還有「天使與惡魔旋轉木馬」,都讓人印象深刻,另外高達4公尺高的古典點唱機、演奏時可射出雷射的「雷射鋼琴」,還有把古箏加工成「青花瓷古箏台」等,處處帶給歌迷視覺驚喜。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演上海場。(杰威爾提供)

雖然演唱會充滿嘉年華般的歡樂氣氛,但許多懷舊曲目也讓跟隨周董20年的鐵粉很感動,直呼「時代的眼淚」,演唱會帶歌迷回顧經典,演唱《愛在西元前》時,螢幕出現《范特西》專輯封面,唱到《園遊會》時出現《七里香》封面,而唱到《晴天》這首歌時,出現《葉惠美》專輯封面,唱到《牛仔很忙》則出現《我很忙》專輯封面,喚起歌迷許多感動回憶。

周杰倫「嘉年華」演唱會充滿嘉年華般的歡樂氣氛。(杰威爾提供)

珍貴的是,周董演唱會上重現早年他在西門町辦簽名會,還有一些演唱會、頒獎典禮畫面,和歌迷一起回顧歌壇20年點滴。

「告白氣球」旋轉音樂盒。(杰威爾提供)

演唱會周邊商品則是周董歌迷入場前搶購的最佳紀念品,像是他在演唱會上獻唱點擊已超過2億次的《告白氣球》,周邊商品的「告白氣球」旋轉音樂盒還有「嘉年華水晶球」就大熱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