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撩男粉飄濃濃基情 一開唱慘倒貼2百萬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信昨(19)晚在台北松菸一號倉庫舉辦「為你著魔」新歌演唱會,為了搶到限量門票的600名歌迷,特意壓低舞台高度到60公分,更能近距離和台下歌迷話家常,但事實上這一開唱就倒貼200萬,不過他卻霸氣地說不在乎,就當作是《煉金術》專輯推出後一路好評對歌迷的回饋。

信「為你著魔」新歌演唱會。(何樂音樂提供)

由於60公分超低舞台,信可以隨時走到台下和歌迷互動,還搞笑問一對情侶中的男伴:「你比較愛她還是我?」這位男生當場回「信」,還大方到台前挑戰清唱「反正我信了」,一開口硬是比信高了兩個key,讓信超感動也為他折服。

信走下台與歌迷互動。(何樂音樂提供)

由於四面台關係,信在台上總會背對其中一面歌迷,他開玩笑說:「今天有VIP屁股票也還不錯。」他整場除了演唱新專輯《煉金術》全部8首新歌外,還嚴選了過去個人專輯裡的《掌紋算命》、《趁我》、《金都男》和從未在現場演唱過的電影《西城童話》敍事曲《越清醒越孤獨》共14首歌,讓歌迷大飽耳福。

對於明年是否3度攻蛋,信語帶玄機未給正面答案。(何樂音樂提供)

演唱會到一半,信突然宣布明年將再唱進小巨蛋引起驚呼,隨後又改口「沒有啦,只是故意講給唱片公司聽的」,讓第三度攻蛋是否成真留下謎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