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洪金寶變這樣!67歲憔悴面貌讓人心疼

洪金寶身手矯捷,曾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報社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67歲的武打巨星洪金寶擁有一身好功夫,矯捷身手昔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近年他多在北京生活,昨(19)有中國網友在餐廳巧遇洪金寶本尊,該網友在微博PO照並透露:「本人(指洪金寶)真是太nice了!鄰桌真的不好意思打擾人家用餐。」

武打巨星洪金寶(右)近照曝光。(翻攝自微博)

洪金寶(右)用完餐後,把沒吃完的飯菜外帶。(翻攝自微博)

洪金寶前年動了膝蓋手術,日常多以輪椅代步,而他出外用餐被網友野生捕獲,雖然沒坐輪椅,不過還是拄著拐杖行走,並由助理一路貼身攙扶。

洪金寶近來常被看到坐輪椅代步。(翻攝自微博) 

該名網友大讚洪金寶沒明星架子,不過頭髮有些花白,狀態看來有點憔悴,而擁有百億身家的洪金寶,離開餐廳仍把沒吃完的飯菜外帶,頗為節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