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制級!三上悠亞私密裸照流出 雪白F奶「粉色紅暈」被看光

三上悠亞靠完美臉蛋、火辣身材闖出一片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三上悠亞從SKE48轉戰AV界後,靠著完美臉蛋、F罩杯火辣身材闖出一片天,堪稱當今最紅的女優。近來三上悠亞在推特曬出全裸浴照,她用膝蓋巧妙擋住胸部,但陰影看起來更為曖昧,像是粉色點點露出,尺度破表。

三上悠亞在推特曬出全裸照。(翻攝自推特)

三上悠亞PO出坐在浴缸內的辣照,其中她全身赤裸,手指放在嘴唇上比出「噓」的手勢,只是雪白F奶呼之欲出,相當性感。三上悠亞巧妙用膝蓋頂住巨乳,只是不知是陰影還是乳暈太大,粉色陰影完全遮不住,若隱若現的樣子,讓不少粉絲鼻血直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