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開講腎上腺素大爆發 讚黃子佼這事抓很準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阿喜除了忙於國片《江湖無難事》宣傳工作外,也掛心去年就答應的「青少年領航計畫講座」的講師工作,早早就開始準備演講內容;她說,沒想到進入演藝圈以來,最大的挑戰竟是一個人在台上演講90分鐘,因此她花費一個月的時間在家裡準備50頁簡報。這次的演講主題由主辦單位「新北職涯講座」定調,給予青少年未來職業選擇的推薦建議。

阿喜為「青少年領航計畫講座」準備了50頁簡報。(天晴娛樂提供)

在學生大笑聲中,阿喜娓娓道來因為一支短片爆紅,進入演藝圈後嘗試演戲、主持、綜藝、歌唱、舞台劇等表演工作,最後找到最愛的職志「演戲」。這一段過程轉眼超過5年,她也因為喜愛演戲,割捨掉許多賺錢的機會,同時鼓勵台下的學生,早早發現自己的興趣,不要害怕勇敢追夢。

阿喜遊走全場和學生互動。(天晴娛樂提供)

阿喜為了此次講座花費近一個月時間去準備50頁簡報,她笑說自己要在台上90分鐘,會害怕到時候講不出東西,可能連30分鐘都撐不下去。沒想到,上台後她腎上腺素大爆發,炒熱現場氣氛之餘,也不時遊走全場和學生互動,最後更扼腕時間不夠,她笑說,終於可以理解每一次佼哥在大型頒獎典禮精準掌控時間的為難。

阿喜希望經由分享,可以幫助更多年輕學生找到方向。(天晴娛樂提供)

而準備資料過程中,阿喜猶如在做演藝生涯的小回顧,發現一路走來有許多前輩的提攜和教導才能堆疊出現在的自己。她說,這首次的演講經歷讓她同時對這幾年的工作做了一點小小的回顧和檢討,也希望經由分享,可以幫助更多的年輕學生找到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