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大選勝負 名嘴驚曝關鍵密碼

總統蔡英文昨出席「浪漫台三線藝術季開幕式-凱道內山日」活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之戰,蔡英文總統代表民進黨對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於這場大選勝負,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一早公開關鍵密碼。

由於前總統馬英九與韓國瑜陣營,近來輪番指控蔡總統大賣「芒果乾(亡國感)」,令小英不得不強硬回應「亡國感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也讓「芒果乾」近來引發藍綠大戰。

「芒果乾(亡國感)」效應讓小英累積更多民眾支持,有關2020大選勝負關鍵,黃創夏以一句話突破關鍵盲點,他堅信:「2020大選不是支持蔡英文,而是反對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