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可唯嚇呆了!浙江演唱中途 慘遭大把螢光棒飛來砸頭

郁可唯昨日在參加音樂活動演唱時,竟有人從台下朝她丟螢光棒,讓她當場睜大眼睛、呆滯了數秒。(圖擷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歌手郁可唯唱紅不少電視劇主題曲、插曲,但她昨日在參加音樂活動演唱時,竟有人從台下朝她丟螢光棒,讓她當場睜大眼睛、呆滯了數秒,雖然她當下仍鎮定唱完整首歌,但唱完時也在台上詢問,「我唱歌不好聽嗎?你們誰在扔我?」雖然有人稱可能是有歌迷太激動,但也有其他粉絲怒批「想引起注意就亂扔東西?太不文明了」、「沒素質,起碼的尊重都做不到!」

郁可唯昨日在參加音樂活動演唱時,竟有人從台下朝她丟了大把螢光棒。(圖擷自微博)

郁可唯以唱紅不少電視劇主題曲、插曲出名,像是台劇《犀利人妻》插曲《指望》、《我們與惡的距離》插曲《路過人間》,以及中國熱播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主題曲《知否知否》等,她昨日在中國參加岱山音樂節,於台上演唱《時間煮雨》時,卻遭台下民眾拿了一把螢光棒朝台上砸去,其中有幾根砸到郁可唯頭上,讓她嚇的當場脖子收縮、眼睛放大,之後並呆滯了數秒,看上去受到驚嚇、滿臉不敢置信。

不過隨後郁可唯又繼續將歌曲唱完,並在唱完時於台上詢問,「我唱歌不好聽嗎?你們誰在扔我?」之後更假裝生氣的笑稱「你完了,我跟你講」。雖然大氣的回應方式讓人大讚專業,但粉絲們也不滿暴動,質疑主辦方的安保不夠盡責,未對現場危及安全的行為加以制止。

郁可唯本人事後在微博PO文時,則是未特別提及此事,而是PO出自己在台上頭髮亂了的照片自我吐槽,對於網友義憤填膺的表示「別理那些神經病們」,郁可唯則笑稱「放心,他應該打不過我」,讓粉絲紛紛直呼「受了委屈孩第一時間安慰粉絲」、「有些人素質真差、太不尊重人了」。

相關影片請見:

郁可唯被砸螢光棒片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