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迷人辣照誰拍的? 絕美主播親揭幕後掌鏡者

和向日葵合照,陳柔安一整個美呆了。(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前主播陳柔安靠著迷死人外貌,入行以來受封「絕美主播」,今天趁著好天氣,並由「安媽」親自掌鏡,替廣大柔粉捕捉花團錦簇下的陳柔安,瘋狂被讚爆。

陳柔安被向日葵花海深深吸引。(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陳柔安也學母親拍下向日葵美照。(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看到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連本身就美呆的陳柔安也被深深吸引,她甜笑說:「看到總追隨著太陽綻放的向日葵,就覺得很有活力。」把握禮拜天的假期和難得好天氣,陳柔安衷心希望粉絲們都能元氣滿滿。

站在一大片向日葵花海,陳柔安絲毫不遜色。(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這一大片向日葵花海就在台灣。(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陳柔安還說,今天和向日葵花海合照,都多虧母親掌鏡,「我覺得媽媽拍照技術hen不錯捏,而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不是農場,只是路邊的免錢花田」,陳柔安透露園主佛心開放給大家拍照,「只是大家不能把花摘走,希望前去的朋友都能發揮公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