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方洩5考題 他曝韓國瑜驚人答案

韓國瑜前天與莫健會談後,確定不訪美。(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前天會見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後,宣布不前往美國參訪,國民黨立委許毓仁隨即透露,美方已提早「洩題」給韓陣營5道題目。今天上午,作家馮光遠披露韓國瑜的答案。

馮光遠今天上午透過臉書,驚曝美方提早洩題與韓國瑜答案。題一:若當選總統,未來台灣經濟是否會過度依賴中國?馮光遠說,韓的答案是:「馬的,什麼叫做『若當選』,沒有禮貌,不答。」

「題二,如何證明在兩岸關係上能夠比對手處理得好?韓說,他處理事情都用酒拳解決,『我的酒拳,對手會比我厲害嗎?』;題三,若中國要求兩岸簽署和平協議,是否會屈服中方壓力?韓表示,如果對方派酒店小姐來談,我可能會屈服。」

馮光遠披露美方洩題四,內容為:對於中共介入台灣2020大選的看法,以及如何應對?韓表示,中共也介入美國2020大選啊,「你們怎麼應對,我就怎麼應對。」

至於最後一題「是否繼續配合與美對台軍購政策?」馮光遠驚曝韓國瑜答案:「當然會,我當選,保證台灣一人一套《絕對武力:全球攻勢》軍事電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