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韓粉造勢等不到人 他9字酸爆李佳芬

李佳芬因行程滿檔無法到場,前晚在苗栗造勢活動上透過視訊與韓粉致歉。(資料照,記者彭健禮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韓粉發起「庶民起義」挺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活動,前天下午在苗栗登場,韓妻李佳芬原訂出席,竟因行程滿檔沒現身,來賓苦等多時後陸續離開。

當天李佳芬原訂晚間6點現身,卻一延再延,出席來賓也因各有行程,陸續離去。活動直到晚間近8點,李佳芬才透過手機視訊與現場韓粉互動,她解釋:「與韓國瑜分頭跑行程,但因行程滿檔無法到場與大家碰面,感到抱歉。」

化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對於韓妻因行程滿檔放鴿子,他也在臉書趁機嘲諷李佳芬:「直接不來就不會遲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