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美?誰說的? 他爆韓國瑜取消4主因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左)前天拜訪韓國瑜。(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接待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後,宣布取消訪美行程,引發議論,他解釋是因選舉行程太滿,時間壓力大才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

儘管如此,外界仍好奇到底是什麼原因,才讓韓國瑜取消訪美?作家馮光遠在臉書大爆,韓國瑜取消訪美有4原因,其一,老美不講晶晶體英文,再者,韓國瑜會說:「「訪美?誰說的?」

此外,馮光遠右進一步爆料,包括「穿國旗衣的粉都不跟去,會很冷清,以及美國無法『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跑選舉,有違初衷」,都是韓國瑜取消訪美關鍵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