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去美國 苦苓爆關鍵秘辛

韓國瑜(右)前天與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會面。(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銷假上班,接待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並在當天下午宣布取消訪美行程,原因是選舉行程太滿,時間壓力大,不過外界仍不相信這是真正原因,到底為何韓國瑜取消訪美?

韓國瑜不去美國,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揶揄說,如果重來一遍,他根本就不要講說要不要去美國,「見過莫健以後,才說不要去美國,多漏氣的」,柯P認為美國是台灣最重要盟邦,「在台灣要選總統的人,在某種程度上,還是要得到美國信任。」

知名作家苦苓也進一步爆料,他驚爆根本不是韓國瑜決定不去美國,「是莫健親自來告訴他:先生,你不用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