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護韓國瑜開鍘鄭佩芬 黃光芹揭私下真面目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老牌名嘴鄭佩芬繼被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控告妨害名譽後,近日又被國民黨中央考紀會開除黨籍,雖然她本人表示「根本不在乎」,但仍讓黃光芹相當揪心,「不是因為她已經70多歲了,而是這樣一位新聞老兵,竟然這樣被欺負」。

黃光芹(左)與韓國瑜槓上,現也對鄭佩芬處境相當心疼,中為韓冰。(翻攝自臉書)

黃光芹除了向大前輩鄭佩芬致敬,同時也曝光鄭佩芬昔日暖心事蹟,「她蔣家關係好,年輕時跟孝文、徐乃錦就有交往,所以我在『新新聞』的時候,就被傳承這條內線。直到我小待TVBS時,鄭姐不藏私,牽線我訪蔣友梅,雖然被我搞砸了,但拍到蔣友梅的獨家畫面,令我感念在心。」

黃光芹表示,觀察鄭佩芬多年,敬佩對方在針貶政治人物,能不帶個人立場,《中央日報》出身,卻敢言、敢評、一針見血,也為多年來對國民黨盡忠的鄭佩芬,落得如今處境,感到不平。

黃光芹最後這麼寫道:「鄭姐被『雙開』以後,展現過人的EQ,一句『寧為黨外,永不回頭』,直可令國民黨人膽寒。她告訴我們,國民黨大錯特錯了,為護一人,而『殺』了這個人,老子都不老子了,還談什麼將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