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茄子蛋《浪子回頭》噴高潮 畢書盡跨年留台迎2020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富邦小力生活音樂會」邁入第二年,今(19)晚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強勢回歸,並透過歌手演唱的影響力傳達,今年特別以「Music Power」為主題,邀請歌壇多組實力派團體,包括靈魂歌姬家家、金曲新台客天團茄子蛋、Bii畢書盡將壓軸登場,搭配LIVE Band演出及正能量的新歌詮釋「凝聚的力量」。

家家打趣表示「原住民都很樂觀」。(富邦金控提供)

靈魂歌姬家家連唱《家家酒》、《我愛你》、《命運》、《填空》、《你想要的》,以及第四張專輯《我想要的I , Me , Mine》中的新歌《沒有錯》,連唱六首歌依然臉不紅氣不喘,她向台下的粉絲說:「我的聲音有療癒的力量,倒不如說是音樂療癒大家,為大家唱歌心情會很好」,並打趣地說:「原住民只有樂觀的天性,哈哈哈」。

茄子蛋以《浪子回頭》將氣氛推向高潮。(富邦金控提供)

茄子蛋一出場就引起歌迷尖叫,沒想到還沒唱設備就出現問題,最後成功以《波克比的愛》開唱,接著獻唱《阿明與我》、《HAPPY!運將情歌》,接著用《浪子回頭》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壓軸登場的畢書盡,出道九年的他每天都會去健身操肌,覺得是自己在「小力量創造生活大改變」的最好實例,今以「凝聚的力量」為概念,帶著Live Band現場演出,以搖滾風《Come Back To Me》開唱,熱情地與粉絲互動對唱,接著演唱《If You Catch When I Fall》、《逆時光的浪》、《Love More》,最後他透露:「除了工作外,也有留一些時間休息,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跨年我會留在台灣和大家一起跨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