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為隱瞞黑道大哥 慘遭「這根」深喉嚨20次

阿喜(右)為戲狂吞姚以緹用手指開模做的道具斷指。 (華映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最猛自婊國片《江湖無難事》由邱澤、黃迪揚、龍劭華、姚以緹主演,其中個性活潑的藝人阿喜在戲中飾演的特殊化妝師,卻被導演要求只能「面癱」入鏡,她只好努力憋笑敬業演出。她更為戲狂吃姚以緹用手指開模做的道具斷指,讓她直呼:「手指還有指甲,一直頂到喉嚨」。

阿喜在《江湖無難事》有精彩的喜劇演出。(華映提供)

阿喜飾演的特殊化妝師咪咪,是位從美國學特效化妝回台的怪妹,因找不到工作,只好當起大體化妝師,平常古靈精怪活潑多變的阿喜分享說:「第一次跟導演碰面我根本也沒有什麼試戲,就是因為前一天我剛好拍了一個整天班,然後沒有睡覺的工作,大概睡了半小時然後去導演面前,他可能就覺得我那個狀態非常適合咪咪。」但沒想到試戲的過程很ㄎㄧㄤ,所以很多場戲阿喜都憋笑憋得很辛苦。

阿喜在片中飾演大體化妝師咪咪。(華映提供)

除了憋笑之外,阿喜印象深刻的還有「吃手指」戲碼,她為了隱瞞大哥女人香耐鵝(姚以緹飾演)已死亡的事實,在大哥來探班時,必須把香耐鵝的斷指藏到嘴裡。阿喜因此狂吃手指20多次,忍不住喊噁心:「那個手指頭還有指甲,一直頂到我的喉嚨!」姚以緹說:「那個斷指真的是用我的手指開模做的,非常逼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