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自豪擁美肌 記者「驗貨」當場跌破眼鏡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S今(19)受邀擔任保養品牌赫蓮娜品牌大使,一出場就自誇肌膚漂亮,開玩笑說:「不覺得我今天很漂亮嗎?很多攝影師都下跪了。」隨後在活動現場隨機點選攝影記者上台「檢驗」,沒想到攝影記者下台時,眼鏡上的鏡片突然噴飛,被虧是「被小S的美貌跌破眼鏡」,讓全場笑翻。

小S受邀擔任赫蓮娜品牌大使,一出場就自誇肌膚漂亮。(記者陳奕全攝)

小S的13歲大女兒「許俏妞」許曦文日前接拍時尚雜誌封面,擺出高冷厭世臉,氣場不輸名模。小S鬆口表示女兒確實有意朝演藝圈發展,現階段在不影響課業的情況下,「若有還不錯廠商品牌可以試試看,但她最想做還是演員,我跟她說妳要當演員一天到晚看抖音,想當有深度的演員,就要看一些有深度的書」。

小S(左)隨機點選攝影記者上台「檢驗」肌膚狀況。(記者陳奕全攝)

攝影記者摸完小S(左)臉頰後眼鏡竟然真的掉出,被虧「跌破眼鏡」。(記者陳奕全攝)

小S自認演戲走浮誇路線,某天在女兒刷牙時看到鏡中反射的自己,竟當著女兒面演起來說:「看我完全看不出來是17歲,甚至還生了3個女兒。」演技爛到讓許俏妞當場吐槽:「媽媽妳太噁心了,我要先出去!」小S也說,3個女兒中只有老二把她當偶像,「每次經過大海報,就會說『有妳、好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