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震撼報喜!跨年留台灣陪粉絲迎接2020

畢書盡壓軸獻唱多首曲目。(富邦金控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富邦小力生活音樂會」邁入第二年,將於今(19)晚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強勢回歸,並透過歌手演唱的影響力傳達,今年特別以「Music Power」為主題,邀請歌壇多組實力派團體,包括靈魂歌姬家家、金曲新台客天團茄子蛋、《聲林之王》冠軍歌手李友廷,超人氣創作小天王Bii畢書盡將壓軸登場,搭配LIVE Band演出及正能量的新歌詮釋「凝聚的力量」,帶給大家不同的音樂的魅力,Line索票活動開放報名抽獎人數暴量。

茄子蛋以《浪子回頭》將氣氛推向高潮。(富邦金控提供)

茄子蛋靠著《這款自作多情》的態度堅持對創作音樂熱愛,如此有著《放膽的力量》精神,不但讓他們拿下金曲獎,也靠著自己的力量在短短的幾年內在音樂圈掙出一片天,可說與這次音樂會的主題「以小力量創造生活大改變」不謀而合。茄子蛋表示:「最重要的精神是只要勇於決定,全力以赴去做,那麼一定會帶來改變!」

家家連飆多首招牌歌仍然面不改色。(富邦金控提供)

海內外皆擁有超高人氣,今年推出個人第6張全新專輯的創作小天王Bii畢書盡,新專輯概念充滿正面能量,鼓舞粉絲們勇敢追夢,他表示近期的創作都是很適合LIVE演出及現場互動,現場更清唱一段《Love more》,展現實力派歌手的一面。

最近忙到不可開交的畢書盡商演活動接連不斷一直到年底,他透露:「除了工作外,也有留一些時間休息,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跨年我會留在台灣和大家一起跨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