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3歲女星全裸捧乳照流出 網嚇傻:拜託不要

蘇珊桑瑪斯為慶祝73歲生日,在推特、IG分享裸照。(翻攝自《商業內幕》、IG)

〔記者邱奕欽/綜合報導〕蘇珊桑瑪斯(Suzanne Somers)在風靡一時的老牌喜劇影集《三人行》中飾演金髮傻大姐而走紅,成為許多青少年心目中的女神,甚至會在房間內張貼她的海報,火紅程度不容小覷。現年73歲的她,近日為了慶祝生日,竟在社交網路上傳一張全裸的雙手捧乳照,立刻引發熱議。

《三人行》曾風靡一時。(翻攝自imdb)

蘇珊桑瑪17日在IG分享裸照。(翻攝自IG)

蘇珊桑瑪斯為了慶祝73歲生日,在自己的推特、IG分享裸照,照片中的她大膽全裸蹲在草叢中,用手捧著宏偉的雙峰,面露微笑看著鏡頭充滿自信。不過這張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酸民嘲諷「妳已經太老了,不該這樣」、「拜託妳,別這樣!」甚至還有人怒斥她沒水準。

蘇珊桑瑪斯今年1月出席美國加州棕櫚泉國際影展的模樣。(法新社)

據了解,蘇珊桑瑪斯離開《三人行》後,演藝事業一直沒有進一步的突破,更曾罹患癌症,一度傳出她自暴自棄情緒崩潰,最後轉而進軍服飾及瘦身事業,開創個人服飾與瘦身品牌,成績斐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