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呆了!野生歌姬搶麥開唱...美聲震撼信義區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靈魂歌姬家家昨(18)晚收工路過信義區,發現有街頭藝人正在唱她的夯曲《家家酒》,她一時興起加入合唱,讓路過民眾相當驚喜,紛紛拿起手機搶拍,家家笑說:「能巧遇唱自己歌曲的街頭藝人,還快閃高歌,實在是太好玩又太刺激了!」

家家(右)快閃信義區,與街頭藝人廖柏鈞合唱。(讀者提供)

談到這次與街頭藝人廖柏鈞快閃合唱,家家直呼好新鮮,不忘給廖柏鈞送上鼓勵,要大家到他的IG按讚,當晚許多民眾聽不過癮,家家見到一旁民眾反應熱烈,最後加碼獻唱了新歌《沒有錯》。 

家家(右)快閃信義區,與街頭藝人廖柏鈞合唱。(讀者提供)

近來家家忙著宣傳新專輯《我想要的I,Me, Mine》,光這個禮拜就跑了30多個通告,她即將在台北、台中與高雄舉辦新歌巡迴演唱會,首場11月1日在華山Legacy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