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男友睡5女變別人尪 女星崩潰求死拒祝福「走出虛假生活」

梁皓恩。(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張致恒7月宣布閃婚生子,交往3年的女友梁皓恩發現「新娘不是我」,情緒大崩潰,不僅發文怒罵,還留下負面字眼,神隱近一個月,才現身報平安,她近來已走出被劈腿陰霾,但仍無法對已婚的前男友獻上祝福。

梁皓恩(右)與張致恒交往3年,7月底發現遭劈腿,上演「新娘不是我」戲碼。(翻攝自Instagram)

張致恒公開閃婚生子爆發劈腿5女醜聞,被貼「世紀賤男」標籤,除了演藝事業停擺、形象全毀,後援會也做出切割,現淪落至餐廳兼職維持家計。梁皓恩得知遭背叛當時曾崩潰表示:「我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為什麼忽然世界末日?!我怕我過不了今晚」,疑動念輕生,相隔23天才現身報平安,她18日向港媒透露,近來在瑜伽訓練及朋友的幫助下,已走出被劈腿陰霾,也開始懂得愛惜自己,不會有太多負面情緒。

梁皓恩靠瑜珈走出情傷。(翻攝自Instagram)

梁皓恩今貼出在海邊盪鞦韆的唯美照。(翻攝自Instagram)

至於是否會祝福升格當爸的舊愛,梁皓恩坦言現階段還無法獻上祝福,但不再有太多情緒,兩人都有自己的功課,希望對方能好好成長。她今(19)貼出在海邊盪鞦韆的唯美照,意有所指寫下「不再生活在虛假和謊言裡面,終於有了自己喜歡的生活,終於愛惜了自己,一呼一吸,活在當下。」網友也留言鼓勵。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