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煒激吻女總裁後露面了 尷尬認了「對她心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昔日《花系列》小生、50歲男星林煒早前因在路邊激吻女總裁劉灼梅,與香港女星龔慈恩20年婚姻破局消息才曝光;林煒近日首度公開露面,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與25年好友崔佩儀大聊圈內秘辛,不過林煒的外型完全沒變,連崔佩儀都誇他保養得很好。

林煒(左)、崔佩儀(右)。(翻攝自臉書)

崔佩儀與林煒因拍《花系列》相識,不過崔佩儀就坦言,「很多一線男主角私下抽菸、嚼檳榔、罵髒話,不然就是坐沒坐相、站沒站相,當時我才知道原來電視機前面白馬王子,實際上是這樣,讓我對男主角形象幻滅。」不過她隨即誇讚,只有林煒和伊正不一樣,「從來沒聽過他們罵過一句髒話。」

不僅如此,林煒的細心與體貼,從拍親密戲就看得出來,「我們演過很多床戲與親密戲,但他真的很端正,不會亂吃女星豆腐,也很尊重合作的女星,拍戲前不僅會刷牙,還會帶不同口味的口香糖,問我要哪一種口味,真的非常貼心。」

不過被問到當年是否曾假戲真做,對彼此心動,林煒就尷尬地說,「潛意識」對崔佩儀有心動過,讓主持人曾國城忍不住吐槽「心動就心動,還潛意識」;林煒坦言,在拍親熱戲時比崔佩儀還緊張,「尤其是拍吻戲時,她都會很『爽快』。」令崔佩儀緊張反問「哪裡爽快」?林煒才趕緊解釋,他是說崔佩儀拍吻戲時很乾脆、直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