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民調狂輸 蔡英文「超強運勢」內幕曝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20大選如火如荼進行,國民黨提名參選人韓國瑜難以維持去年「韓流」氣勢,近期民調急遽下跌,慘輸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差距甚至愈來愈大,接下來的局勢眾所矚目,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特地為藍綠兩黨候選人韓國瑜、蔡英文抽觀世音靈籤,觀看2人當前運勢,發現雖然勢均力敵,但蔡英文更有翻轉不美為美的超強運勢!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為蔡英文抽到第97籤,籤詩內容為:「園林月色搖疎影,恍若鋪成滿地瓊,幾度兒童來收拾,豈知收拾總無成。」此籤詩形容景色美好,遍地美玉,似乎一切都是那麼圓滿,然而孩子們想要取得美玉,去了好幾次,實際的觀察,卻都沒有看到美玉,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蔡英文。(資料照)

江嘉葉表示,此籤詩看似不美,但進一步以此籤卦象推敲,配掛為風地觀,上巽(☴)下坤(☷),凡事要看清楚,多重用年長者,懂得觀察時機,只要以中正之心來觀天下,堂堂正正,行得直,能翻轉不美為美的運勢,她直言:「依六爻能量來看,蔡英文能獲得各地大批的募款,只是目前運勢旬空,但自身有能量,秋天開始獲得群眾的支持,冬令時節,能大幅展現自我魅力。」

韓國瑜。(資料照)

江嘉葉再為韓國瑜抽得第28籤,內容為:「東方月上正蟬娟,頃刻雲遮月半邊,莫道圓時還又缺,須教缺處復重圓。」形容夜色美好,明月高掛,傾刻卻被烏雲遮蓋,像是缺了個角,不要怨嘆月圓之時怎麼會月缺,只要等待烏雲離去,月圓的景色自然會重新展現在大地之上,目前有很多打擊、謠言阻礙,這些抹黑的烏雲遲早會離去,現出美麗月圓。

配卦為澤風大過,上兌(☱)下巽(☴),遇到問題、阻礙時,有很大的壓力及負荷,此時必須要有包容力,忍耐力,運用自身的智慧以及德慧,等待時機,以大過於人的才德來處理事情。

江嘉葉分別為蔡英文、韓國瑜抽得籤詩。(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從六爻能量來看,認為韓國瑜雖有雙妻財,但丑未沖,募款的資金沖去一半,沒能預期的理想,本身能量很強,但也很操勞,目前的人氣支持度尚未完全發揮,待年底會有一波很強的氣勢,自身的官運也不錯,想打贏這場選戰,需有過人的智慧來面對各種是是非非,並像孟嘗君一般,知人善用,不分高低貴賤。

至於2020大選究竟誰人勝出?江嘉葉直言:「2020年1月6日進入丑月,韓自身能量不如蔡,但元神很強,因此目前看來雙方勢均力敵,各有優缺點,2人都要努力,奪得天時地利人和。」直言待2個月後,再來觀雙方運勢的強弱,更能明確知道誰將披上黃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