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MFM大起底!怒甩40公斤...驚人俗樣照曝光

「MFM」嘉豪(左起)、祖絲、AJ。(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澳門3人組「MFM」推出首張國語專輯《限時動態》,他們在澳門出道多年,當時為一圓歌唱夢,成員AJ、祖絲合力甩肉近40公斤,唯獨身型瘦弱的團長嘉豪被要求增肥練壯,3人與過去的樣貌看來都有極大的轉變。

澳門3人組「MFM」推出首張國語專輯《限時動態》。(記者胡舜翔攝)

AJ成功減重超過20公斤。(記者胡舜翔攝)

在團內負責創作的AJ,自曝是從小胖到大,他在學生時期曾遇同學言語霸凌,就連夏天都習慣穿著厚外套,不敢露出身材,直到大學畢業後才決心甩肉,身高175公分的他體重曾逼近100公斤,這些年靠著運動及飲食控制,一口氣瘦了超過20公斤,AJ自豪說:「所有的胖子都是潛力股。」現在加碼請來健身教練,靠著重訓持續雕塑身材。

AJ體重曾快破百,靠著運動與飲食控制成功甩肉。(超級亞洲娛樂提供)

祖絲瘦身成功,卻抱怨桃花沒有變好。(記者胡舜翔攝)

團內唯一的女成員祖絲,參加歌唱比賽嶄露頭角,她笑說:「我認為藝人就是要對觀眾負責任,以前比賽時期常被說有牙縫不好看。」她在出道前跑去戴牙套「整牙」,加上減肥10多公斤,沒想到瘦身成功卻哀號:「桃花好像沒有變好。」

祖絲舊照曝光,她為了出道不但奮力甩肉,也戴牙套整牙。(超級亞洲娛樂提供)

見到兩人為了出道努力甩肉,本來體型相當瘦弱的團長嘉豪,卻是要忙著增肌變壯,嘉豪其實是身兼經紀公司的老闆職務,透露為了這張國語專輯至少砸了台幣500萬元企宣費用,他補充團內沒有禁愛令規定,「我只跟他們交代過,工作要敬業不能遲到,盡量不要涉足聲色場所。」 更笑說對女團員祖絲的要求,只要不要懷孕就好。

團長嘉豪則因體型瘦弱,忙著增肌變壯。(記者胡舜翔攝)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