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一屍到底》班底來台玩遊戲 爽喊「台灣女生好漂亮」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片《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與副導演中泉裕矢、劇照師淺沼直也三人共同執導新片《伊索遊戲》,手法承襲前作,片中藉由少女們相遇,發展出一場復仇與騙局的鬥智遊戲。中泉裕矢、淺沼直也今(18)來台宣傳,爆料三人都對導演概念非常執著,就連海報上的三個動物人偶裝也正是三位導演本人,兩人異口同聲說:「畢竟沒人想看導演本人照片,但我們想強調這是三人完成的作品!」

淺沼直也(左)、中泉裕矢今在台受訪,揭露海報上的玩偶正是導演本人。(天馬行空提供)

問到分別像是片中何種動物時?中泉裕矢說:「我應該是狗吧,因為我的工作風格和狗一樣,給人的忠實形象比較吻合;上田導演是兔子,有衝勁又奔放,想到什麼就立刻去做;淺沼導演是烏龜,他有自己的步調,能在不影響他人的狀況下完成事情。」

《伊索遊戲》中文版海報。(天馬行空提供)

由於兩人都是首次來到台灣,被問是否想來台灣拍片?本身是侯孝賢粉絲的淺沼直也笑說:「這次發現台灣女生都好漂亮,之後想拍一個關於台灣女孩和日本男孩的戀愛故事!」《伊索遊戲》10月25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